讓你的睫毛跳起舞!親身體驗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魔法

哎呀,大家好呀!今天我就來聊聊我最近去的一家美容院—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,讓我驚艷的不得了!特別是他們的100%原生睫毛拉提,簡直是我這輩子最棒的選擇!

話說,我原本的睫毛又短又不夠翹,每次出門前的妝容總是少了那麼點精彩。但自從朋友在我們的美容愛好者LINE群組裡推薦了ERS BEAUTY後,我的美睫之路就此改寫!

讓你的睫毛跳起舞!親身體驗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

第一次踏進ERS BEAUTY,就被那裡的氛圍深深吸引。服務員超級友善,一開始就給我詳細介紹了睫毛拉提的整個流程,讓我這個小白聽了都心裡有數。他們不只用心解釋,更是使用了來自歐美和日韓的頂級產品,讓人感覺特別安心。

整個過程中,我幾乎沒感覺到任何不適,這點對我超重要的,因為我之前嘗試的睫毛服務有時候會讓我眼睛不舒服。不過在ERS BEAUTY,他們用的產品都超級溫和,而且適合各種膚質,就算是孕婦和小朋友都適用哦!

讓你的睫毛跳起舞!親身體驗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

最讓我興奮的是結果!做完後我的睫毛不僅變長了,而且翹度也超自然。這之後無論是去泡溫泉還是去游泳,睫毛都保持得很完美,完全不用擔心會掉色或變形。

不僅如此,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還提供了美甲、除毛、霧眉、霧唇、體雕和瘦小臉等多項服務,真的可以說是一站式的美容解決方案!每次去都能發現新的驚喜,感覺自己就像被貴族一樣對待!

所以,對於正在尋找靠譜美容院的你,我真心推薦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。記得他們是預約制的,所以要先聯絡他們訂個時間呦!

讓你的睫毛跳起舞!親身體驗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

如果你想要更多資訊或是需要專業建議,可以聯繫他們的LINE帳號:@ersers。還有,記得追蹤他們的臉書粉專,你會發現更多客戶的前後對比照和好評喔!

👉讓你的睫毛跳起舞!親身體驗ERS BEAUTY厄斯精品美學的

他們的服務人員會給你專業的建議和服務哦!

👉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L3mGqlY

👉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8512913460

真的,你絕對不會後悔的!期待你也來分享你的美睫奇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q62if8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